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超皮秒祛斑是啥原理?超皮秒激光的功效又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07/02 10:40

每位女生都想要拥有白皙光滑的皮肤,可往往不是令人那么如意,脸上的雀斑、黄褐斑等斑点。让我们怯于直面交流尽管各种祛斑内服外用,斑点情况却还是毫无改善。靠遮瑕、靠美颜终究不是长久之计,想素颜也很美,你需要的是超皮秒激光,祛斑神奇,带你重回嫩滑肌肤。自从超皮秒激光面世后,它神奇显著的效果便受到了众仙女的青睬,大家纷纷想要了解超皮秒激光的价格是多少?做几次才能有效果?



因为不同的厂家和医美机构达到的效果不一样,所以超皮秒激光价格也是不一样的,皮秒镭射做一次多少钱也是根据各个机构不同收费标准来设定的。一个疗程3次会在1.5万到3.8万之间。就是超皮秒激光的价格。

超皮秒激光是使用以皮秒为单位的激光(1皮秒等于一万亿分之一秒),是有效击碎黑色素颗粒的一种高技术,其激光能量可以促进皮肤ACME-TEA细胞作用同时修护皮肤,将光热效应的副作用降低,达到解决皮肤色素沉着的目的,所以做超皮秒是不会伤害到色斑周围皮肤的,超皮秒去除色斑的效果也是目前为止较为突出的一种激光技术。

超皮秒激光的功效

1、去黑皮肤

超皮秒机械光激光利用极短脉冲的输出方式,运用冲击波将黑色素颗粒粉碎成极其细小的沙粒状,其激光能量可以刺激皮肤ACME-TEA细胞作用同时修护皮肤,将光热效应的副作用降低,达到解决皮肤色素沉着的目的。

2、去除色斑

超皮秒激光除了对于色斑症状确实有显着的改善外,还能在不伤害表皮的情况下,启动肌肤的全面更新机制,让皮肤再活化,达到让肌肤年轻化的目的。

3、去纹身

超皮秒镭射激光与其他的激光一样可以去纹身,而且可以将原来传统激光的10次治疗去纹身的频率缩短至2~3次。

4、收缩毛孔

做完超皮秒激光之后,由于身体需要修复毛囊,因此会产生许多新生胶原蛋白,新生的胶原蛋白能帮助皮肤收缩毛孔,淡化细纹,以及淡化一些不明显的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