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除皱效果好还是除皱瘦型素除皱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英明 时间2020/07/02 10:38

到了年纪,皱纹就会慢慢长出来,一些广州的求美者来呆狐咨询,想做面部除皱,好奇透明质酸效果好呢,还是除皱瘦型素效果好呢?


皱纹


透明质酸别名透明质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皮肤层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能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透明质酸注射是以填充物形式注入到褶皱凹陷部位,补充肌肤营养成分,增加皮肤的弹性,改善面部干燥、凹陷、松弛、褶皱等现象。而除皱瘦型素是从除皱瘦型素中得到的一种天然纯化蛋白质,是通过将其定量注射到面部相应部位,使造成皱纹的肌肉放松,阻断导致肌肉收缩的神经细胞,从而让面部线条变得平滑并防止新皱纹形成,肌肤年轻更富有青春活力。


除皱瘦型素擅长的是去除动态皱纹

【治疗症状】皱眉纹、鱼尾纹、抬头纹等等。

【除皱原理】通过在面部多点皮下注射,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适度抑制、收缩肌肉作用的神经,从而减弱肌肉力量,可在短时间内消除面部密集的细小皱纹,使皮肤光泽有弹性。

【新进展】新的全球除皱瘦型素注射共识认为,没有形成静态皱纹前注射除皱瘦型素,可延缓静态纹的产生,所以30岁左右开始注射除皱瘦型素成为一种趋势,有 的功效,等到*褶皱已经形成,注射虽然可减轻皱纹,但效果差了很多。

比起早期的注射理念,现在人们更追求一种自然,不易察觉的年轻化效果,这就要求注射医师对目标肌肉的定位准,用量准,才能达到表情自然的除皱效果,而不是早期的“面具脸”,僵硬的可怕


透明质酸的强项是对付静态皱纹

【治疗症状】如常见的鼻唇纹、嘴角纹、法令纹都是它的适应症。
【除皱原理】通过面部定点皮下注射,填充皮肤软组织之间的空间,即皮肤凹陷,或是充盈五官的轮廓,让面部更立体。

【技术介绍】根据人体面部解剖学、东方人审美倾向,秉承“一柔二塑三平”的理念打造面部:

一柔:填补凹陷、令整体面部轮廓提升、柔和,恢复年轻饱满肌肤;

二塑:局部五官塑形,打造开运立体面相

三平:抚平面部皱纹肌肤、提亮肤色水润肤质

简单的说在除皱方面除皱瘦型素适合去除动态皱纹,透明质酸比较适合去除静态皱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