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注射物取出的方法有哪些?隆胸注射物取出手术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海滨 时间2020/07/02 14:50


取出身体内的奥美定,很难彻底清理干净,尤其是当奥美定全身扩散、并发症发作时,彻底取出奥美定更是变得难上加难。曾经就有一位乳房注射奥美定的女性朋友,前前后后做了6次奥美定取出手术,才终于解除奥美定危机。

 取出

奥美定

 

聚丙烯酰胺水凝胶 ( PAHG,商品名奥美定) 是一种无色透明的聚合物,pH值7.0-8.5,曾被认为是一种良好的填充物质,用于隆乳、隆鼻、面部填充等治疗。然而在实践中发现,大比例的求美者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并发症及毒副作用 ( 硬块、形态不佳、疼痛、渗漏、心理障碍等) ,越来越多的奥美定注射者要求取出注射物。

 

奥美定的历史

 

1995年,经药监局批准,乌克兰英捷尔法勒公司生产的聚丙烯酰胺,可作为长期植入人体的医疗器械在中国出售和使用,商品名曰“英捷尔法勒”。

1998年,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变身“奥美定”在国内生产,并迅速在国内美容机构提供注射美容。

2000年,“奥美定”经药监局批准正式生产。

2002-2005年,注射用“奥美定”出现不良反应。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共收到与注射用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有关的不良事件监测报告183份,其中隆胸161份。

2006年,药监局全面叫停“奥美定”。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大约100万女性接受了奥美定注射隆胸

奥美定作为液态注射材料,因见效快、操作简单,在整形美容科被广泛应用, 特别是隆胸术中得到了大量的应用。但术后出现的乳房感染、变形、产生硬块并伴随疼痛等症状,给注射隆胸患者带来巨大的心理负担,一旦出现并发症和心理负担,均应近尽早取出。

 

隆胸注射物取出手术方法

 

目前常用的方法有盲视下穿刺抽吸法、切口入路搔刮冲洗法、切口入路内窥镜下取出注射物及开放式直视下取出注射物等。 

 

隆胸注射物取出手术特点

 

我们采用小切口直视下注射物取出,操作简单、效果可靠、创伤小、切口小、位置隐蔽,没有乳晕形态的破坏、乳房自然美观。对于因奥美定造成组织破坏、注射物下坠到胸腔以下的患者,本术式更方便进行注射物的取出,而且克服了盲视下穿刺抽吸法造成注射物的种植、移位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