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具体有哪些方法呢?价格又怎么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7/02 11:47

隆鼻大家应该已经不陌生了,那么隆鼻具体有哪些方法呢?价格又怎么样呢?拥有一个小巧精致的鼻子能将你的颜值大大提高,那么到底哪种方式适合自己呢:?今天呆小狐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鼻

隆鼻手术方法:


一、膨体隆鼻: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好,不致癌、不致敏;



二、注射隆鼻:见效快,微创,如透明质酸、自体脂肪、自体胶原蛋白;



三、硅胶假体隆鼻:硅胶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



目前,隆鼻的价格大概在5000-100000元之间。它的价格是不固定的,有很多因素决定,包括隆鼻方法、求美者自身情况、地区、医院、医生等。地区不同,不同的方法价格有很大的差异。消费水平不同,价格也会不同。医院规模越大,一般收费越大。而医生水平越高,收费也会越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