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人的油腻:从肚子开始,如何轻松减去啤酒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戴秀丽 时间2020/07/02 17:37

如果要给身体的部位做一个心机排名,大部分人脑子里的Top1,应该是脸,但事实上从健康的角度来说,肚子才是身上较心机的地方。

从小肚子时期,就被写在基因里,为了顺利成长小肚子竭力隐藏自己的存在,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它,会在每天早上悄悄消失让人产生我身材真不错的幻觉。

然鹅,随着夜幕的降临,小肚子会在晚上出来,肚子真正的觅食时间,通常在晚上10点之后,喜好高热量食物的小肚子,会向人类大脑传递快乐的信号,让身心放松的人类胖物细无声。

那如何轻松愉快的减掉小肚子呢?

既不用运动,又不用节食的超惬意的减肥方法!它就是——酷塑冷冻减脂。

你没听说过酷塑?那你就OUT啦!

酷塑冷冻减脂是由美国哈佛及麻省总医院共同研发的非介入式减脂技术,无需节食,一次治疗即可消除25%顽固脂肪,躺着就能瘦!酷塑采用一种名为冷冻溶脂的非手术性治疗过程,靶向脂肪细胞并冷却到触发细胞凋亡的温度,随着时间的推移,身体能够自动代谢掉这些凋亡的细胞,以使脂肪层减少。

其科学原理在于脂肪细胞相较于皮肤和其他皮下组织,对寒冷特别敏感,在特定温度下脂肪细胞脂质开始结晶并触发凋亡。治疗后,机体的免疫系统会通过炎症清除机制自然而然地处理凋亡细胞。

酷塑能瘦那些部位呢?

侧胸,手臂,腹部,大腿内外侧,小腿,臀部等难瘦的部位。

酷塑无法拒绝的五大优势

专业医生操作治疗、完整T2T治疗前评估、严格治疗流程、严格售后回访机制、有效的治疗效果。

非手术、不麻醉、无创伤、持久瘦身,这么好的瘦身方法是不是很想马上体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