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说起来大家并不陌生吧,那割双眼皮会失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7/02 16:05

双眼皮说起来大家并不陌生吧,割双眼皮可以说是整形手术中较为简单的一项手术了,那么割双眼皮会失败吗?割双眼皮有哪些方法呢?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有三种:切割法、缝线法、埋线法,每一种方法都有自己的特点,但也有着对应的缺点。那么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眼

切割法


切割法也就是在眼睑上拉一刀,对于眼睛皮肤较松的单眼皮和内双的人来说较合适。它能调节和固定上眼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形成的双眼皮持久而稳固,皱襞深,立体感强。大部分人对双眼皮手术的认识就是这种。但因为这双眼皮割出来好不好看是全看医生的这一刀,所以对医生要求很高。一旦拉错位置,虽然都是一刀两瓣,但要是这两瓣位置不好看,那可就尴尬了。而且切割法手术的切口会比较长,术后会有3-6个月明显的瘢痕期,闭上眼睛会看到。不过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会消除的。


缝线法


它是依靠人体组织对缝线的反应,在眼睑上形成纤维粘连,形成双眼皮。此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上睑皮肤松弛而无内眦赘皮者,术后无明显瘢痕,恢复快。


所以缝线法也被称之为无痕双眼皮手术。这种手术也有缺点。缝线法术后肿胀会比较明显,形成的双眼皮不甚稳定,还有可能导致上睑下垂、睁眼费力等问题。


埋线法


埋线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上睑皮肤松弛而无内眦赘皮者。

优势在于创伤小、皱襞外形自然、无切口、术后组织反应小,不会影响工作。即便出现瑕疵,尚可以用原法或者切割法弥补修整,不留后遗症。

看到这里,是不是眼前一亮?

然而问题是,埋线法后缝线的线结有可能会松脱,导致双眼皮消失,做了等于白做。说到这里你们应该能明白,双眼皮手术虽然是个小手术、技术难度也不高,但是也分为很多类型,既要考虑做手术人的具体情况,也要考虑医生的技术和能力,不同手术方法是各有特点和缺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