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一般都适合哪些人?为什么只适应他们?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7/02 09:26

面部吸脂瘦脸手术是通过减少面部脂肪细胞数量,达到有效瘦脸的效果。术前整形医生会根据受术者面部脂肪独有的特性,准确测量分析脂肪类型、含量和分布状况,借助先进仪器,准确控制吸脂方向和数量,逐层、均匀吸出面部多余脂肪,同时有效束缚脂肪细胞增大,让皮下组织粘连更紧致,以达到快速、安全的瘦脸效果。



并非所有的人群都可以通过面部吸脂手术达到理想的效果,吸脂瘦脸一般都适合哪些人?

1、面部脂肪堆积型:

面部骨骼结构比较匀称,下颌角宽大不明显,咬肌不发达,咬紧牙时捏双侧面部,可捏起较厚的皮下脂肪层。这种类型胖脸的瘦脸术,选面部吸脂术,创伤小,恢复快,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2、颊部脂肪垫发达型:

多由于颊部脂肪垫退化不全造成,颊部脂肪垫在婴幼儿时期比较发达,成年过程中逐渐退化,退化不全就表现为面颊部肥胖,这种瘦脸方法,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3、咬肌发达型:

多见于喜欢吃比较硬的食物的人,皮下脂肪不多。这种类型的瘦脸术可以采用咬肌部分切除术,手术创伤较大,恢复较慢,或者除皱瘦型素咬肌注射术,创伤小,恢复快,但需要多次注射。

4、下颌角宽大型:

是由于下颌角骨骼宽大所形成的,下颌角部分切除术是这种类型胖瘦脸术的唯 一方法,分为内路法和外路法。创伤大,恢复慢,对工作和学习都有一定影响。

面部吸脂手术是微创手术,一般来说,不会对受术者的身体造成太大的损伤,但若是选择的医院不正规的话,很有可能引起并发症,所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是非常重要的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