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人下巴会肥大?下巴整形又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 时间2020/07/02 14:32

下巴是面部重要的部位之一,下巴不够尖,甚至短小、后缩?曲线不够明显、流畅?难道就这样接受命运的安排吗?其实,整形美容如此发达的今天,需要一个小小的整形术,就能拥有一个完美的下巴。



有些人下巴肥大的原因是青少年身体发育期过多吃零食,嚼口香糖相关,也极有可能由于夜间磨牙引起。这些都使提颌肌群过渡锤炼,抚慰下颌角区的肌肉和骨骼发育,较终外观出现"方脸畸形"。所以造成下颌角肥大的原因基本有三个。

1、颌角部的骨性肥大咬肌的过渡发育凸出于两侧腮部。详细到每个患者,两部分病因所引起的影响极有可能不一样,骨性为主或肌性为主都有可能。但从临床阅历上看,两者经常同时伴发。

2、也有一部分患者是由于遗传惹起的,父母或亲戚也有下颌角肥大的情况会造成儿孙的下颌角肥大情况。

3、下颌角肥大,多伴有咬肌肥厚者,患者面形较宽大。多呈梯形面形,从反面看呈男性的下颌角轮廓者,美容中,恳求瘦脸而中止下颌角整形术的较多。

面对这种情况,我们一般有3种方法解决:

1、人工下巴植入

适合下巴后缩者或小下巴的人,也是较常见的手术法。患者下巴多为有点短又不会太短,置入人工下巴较自然,满意度高和未来并发症较少。

手术方式是以局部神经麻醉,手术时间约20分钟,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不用住院;而所植入的材质,可依照患者的比例挑选适合的专业合法的人工下巴。

术后建议先冰敷3天,再改成温敷,患者每天必须至少早、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前5天饮食以流质食物为主,术后尽量不要有托下巴的动作,并于术后第7天回诊检查。

2、透明质酸隆下巴

透明质酸又名透明质酸、糖醛酸,是人体真里皮层组织的成分之一。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流失,使肌肤失去原有的弹性与光泽(就是我们所称的老化),一旦皮肤松弛,便会造成下垂、凹陷及细纹。

透明质酸丰下巴,就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下巴欲丰润部位,可以立即达到改变凹陷的效果。天然的透明质酸注入后可与皮肤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慢慢被皮肤吸收、代谢,因此使用上安全性极高。

3、自体脂肪移植丰下巴

自体脂肪丰下巴是对人体堆积的脂肪如腰腹,大腿等位置进行脂肪提取,并将提取的脂肪经过一系列提炼后注射到下巴,从而达到丰满下巴的目的。因其微创无痛,见效快等特点,受到爱美者们的欢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