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眼袋抽脂术禁忌人群有哪些?它有哪些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郭树忠 时间2020/07/02 15:47

你有眼袋吗?在现实生活中,眼袋很影响一个人的外貌。因此,大多人有了眼袋都会选择去美容医院去除。而眼袋抽脂是很常用的方法。当然在使用这种方法之前,我们也应该了解它。北京眼袋抽脂术禁忌人群有哪些?它有哪些风险?



一、各种原因引起眼球突者;


二、眼睑部位有特殊药物填充者;


三、面神经瘫痪且伴有睑裂闭合不全者;


四、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或对麻醉药物过敏者;


五、特殊时期女性,如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


六、精神异常者,或对手术效果抱有不切实际幻想者;


七、下眼睑部位存在皮肤损害、感染灶,或患有急慢性感染未愈者;


八、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明显松弛的中、重度下睑眼袋者;


九、有先天弱视、慢性结膜炎、红眼病、眼部急性感染等眼科疾病患者;


十、严重慢性全身性疾病患者,如心脏病、高血压、自身免疫性疾病等;


十一、严重出血性疾病患者或较近长期持续使用阿司匹林等抗血小板药物者。


同时,做眼袋抽脂手术还有风险。比如:术后一周后会出现肿胀现象,术后需要对手术部位进行加压包扎或冰袋冷敷;术中由于医生技术不过关、审美不合格,很容易造成吸脂过多、眼肌丢失、眼袋凹陷等状况;可能出现脂肪移除不均匀的情况,必要时可进行第二次手术,再次移除眶脂;非专业医疗美容机构的手术环境若没有到达医疗美容的要求,很可能会发生感染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