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效果怎么样?鼻翼整形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英明 时间2020/07/02 14:05

一个高挺的好看的鼻子会让一个爱美者整体面部显得十分有立体感,鼻翼、鼻孔、鼻尖都影响着一个完美的鼻子,所以一些鼻尖不完美的人就会选择整形手术。那么鼻尖整形效果怎么样?鼻翼整形方法?


 鼻子


鼻尖整形
鼻尖整形才能有效的改善朝天鼻的现象,软骨移植法是鼻尖整形的手术妙招之一。是在鼻孔内进行手术的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也可在鼻小柱做切口。术后能有有效的太高鼻尖,造成自然立体的美鼻。通常现象下,鼻尖整形采纳的是精细的手术妙招,并配合求美者具体的脸型从鼻梁到鼻尖做整体的“精 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细琢”,有效避免术后出于鼻尖和鼻梁不是同一假体而造成朝天鼻的现象。使得鼻尖整形术后能到达较满意的鼻尖整形结果。另外,鼻尖整形不光可修整鼻顶,还可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鼻孔肥大等难题。鼻尖整形对整体脸上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鼻尖整形效果怎么样

专家指出,鼻尖微整形通常采用的是自体软骨移植法进行鼻尖塑形,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鼻尖塑形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型后,缝在穹窿的顶部,太高了鼻尖,也可切去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手术可进行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敛、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