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线整形 完美的下颌线立体又舒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穆雄铮 时间2020/07/02 15:53

较近是刮了什么风,感觉好多人都在关注下颌线。


先给没关注过的集美科普下,下颌线是什么。


简单的说,下颌线也可以理解为侧面轮廓的这条曲线,想知道自己下颌线是什么样的,可以不美颜不滤镜拍张自己的大侧面,自己对着照片看,有没有明显的轮廓感,就大概知道自己下颌线清不清晰了。


下颌线

呆狐觉得下颌线清晰的人,侧面轮廓会看起来比较立体。


导致下颌线不清晰的主要原因一个是下垂,一个是脂肪堆积,一般年纪比较小的姐妹,出现下颌线不清晰,大多数是脂肪堆积导致的,也就是胖出来的,有些人过于胖,还会导致视觉上脖子和脸连成一片,胖出来的轮廓不清晰,较重要的就是减肥了。


年纪稍大的集美下颌线不清晰,一般是下垂+脂肪堆积造成的,这里的脂肪堆积不止有脂肪量的多,可能还有皮肉的松弛,对于脂肪可以用光纤溶脂这样的去小面积溶脂,再用热拉提、热玛吉(此项目可预约呆狐整形),这样的一仪器来进行面部提升,紧致皮肉,刺激面部胶原蛋白自身之后,面部会更加年轻化。


如果本身骨量比较少,也会有下颌线不清晰的情况。


总的来说,可以多关注,如果胖到没有轮廓了,就得赶紧减肥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