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鼻翼缩小术前准备有哪些?手术方法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世勇 时间2020/07/02 17:41

人这一辈子,外貌是天生的,是父母给的。很多时候我们都没法决定。但是随着美容术的发展,对于不完美的外貌,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改善。很多人天生鼻子长的很肥大,就需要通过鼻翼缩小术来改善。那么,北京鼻翼缩小术前准备有哪些?手术方法是怎样的?



一、术前不要化妆;

二、术前剔除胡须;

三、吸烟者需要提前一周戒烟;

四、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五、鼻翼缺损修复术技术难度较高,需找正规医院或机构进行治疗。


同时,针对不同鼻子情况的鼻翼肥大,治疗针对也不同,比如:


一、对于鼻翼太窄的患者可以在鼻翼内插入辅助用的小柱,不需要进行其他的手术了;

二、对于鼻翼过厚或者鼻翼沟上部太丰满的患者来说,可以通过沿着鼻翼软骨部位做手术切口,将鼻翼软骨和皮肤进行剥离,同时将多余的组织去除掉就可以达到手术效果了术后虽然会留下手术疤痕,但是基本上看不出来;

三、对于鼻翼缘宽大的人来说,可以将部分游离的鼻翼缘切除掉,进行修整之后再将手术切口缝合到鼻翼的内面,这样就不会在表面留下疤痕了;

四、对于鼻翼宽大从而导致鼻孔宽大的患者,可以对鼻翼底部的部分进行切除,切口应该放在鼻翼的底部和鼻翼沟的下部,手术时需要要采用局部麻醉就可以了。手术过后不会留下过于明显的疤痕,一般长度不会超过一厘米。


呆狐整形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