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用假体效果好吗?鼻唇沟填充还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延清 时间2020/07/02 10:55

鼻唇沟填充常见的填充方法就是自体脂肪填充和透明质酸填充,当然也有小伙伴关心有没有其他的方法呢?假体填充效果好吗?

鼻唇沟填充

1.假体填充

1)适宜人群:鼻基底也凹陷,没时间或不愿意定期注射,想通过一次手术获得满意效果。


2)手术方案:将硅胶或Medpor假体垫片按实际需要雕刻成理想形状,通过口腔内切口,将雕刻后的假体垫片放置在正确位置并固定,缝合口腔内切口。


3)疗效:需要操作者细腻的雕刻手法技巧及丰富的手术经验。假体植入后即刻看到效果,并长久保持。


4)假体填充鼻唇沟的优势:

 

效果持久:术后即刻看到效果,且长 久保持,无需反复定期注射。

 

切口隐蔽:切口在口腔内,愈合后疤痕不明显,从面部看不到任何切口痕迹。


5)缺点:相比注射,手术过程较复杂。


6)术后护理:


预防感染,保持口腔清洁,漱口水。

 

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或碰撞局部。


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手术的评估。

 

 

2.面部线 雕

1)适宜人群:面部皮肤松弛下垂,细小皱纹可同时改善。


2)手术方案:设计锚定点及线路并标记。采用提拉线提升中面部皮肤,螺旋线收紧皮肤,液态填充线填充鼻唇沟凹陷。


3)疗效:需要操作者丰富的设计经验和细腻的手法技巧。

 

效果立竿见影,术后即刻看到。肿胀不明显。蛋白线能够刺激自身皮肤胶原增生,对肤质的改善具有长远的良好效果。还可以和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同时使用,效果更佳。


4)优点:安全有效,微创恢复快,术后立即看到效果,维持时间较长。通过面部提升,改善鼻唇沟同时可使得松弛下垂的皮肤变得紧致。

 

5)缺点:蛋白线吸收后,需再次埋线。


6)术后护理:埋线后可即刻进行轻微的冷敷,一周内尽量减少面部表情活动。避免线 雕部位的按摩。

 

 

3.除皱手术

1)适宜人群:通过手术一次解决鼻唇沟、皮肤松弛下垂、皱纹等。可以同时做上面部和颈部提升除皱。


2)手术方案:设计切口线并标记,切口尽量设计于隐蔽部位,恢复后不明显。面部下垂的脂肪可同时做溶脂或抽脂处理。鼻唇沟除皱手术通过对鼻唇沟的解剖结构及形成机制的研究,采用一种新的手术方法,在正确的层次中进行,使鼻唇沟外上方的软组织复位,就近固定,从而获得较好的近期及远期效果。


3)疗效:需要操作者丰富的手术经验。术后有一段时间肿胀期,待肿胀消退,效果明显。


4)手术的优点:一次解决多种问题,肿胀消退后效果明显,效果保持时间长久,无需反复注射处理。


5)缺点:有切口,恢复时间较长,肿胀逐渐消退。


6)术后护理:术后可即刻进行冷敷48小时,一周内尽量避免剧烈运动,不饮酒和辛辣食物。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