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北京隆鼻术之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做完之后又应该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7/02 16:58

当今社会,颜值是很重要的。因此,现代人很重视外貌。就拿鼻子来说,很多人就想要自己鼻子可以无可挑剔。于是,一大部分人群都选择了去隆鼻。事实上,还有很多人都不了解隆鼻。那么,你知道做北京隆鼻术之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做完之后又应该怎么护理?



1.术前不要化妆;


2.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手术;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了解影响隆鼻价格的因素,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较合适的方案;


5.充分了解隆鼻术的有关常识,阅读有关书籍,访问已经做过手术的人,熟悉手术的全过程;


6.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7.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8.手术前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


为了减少隆鼻术可能带来风险的发生,做好术后护理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比如术后如长期不适,应及时到医院与医生联系;休息:单纯隆鼻术者,可不住院,术后在家注意休息;术后初期用冰袋作局部冷敷,可减轻术后肿胀等,术后第5天开始,应作局部热敷,促进恢复;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局部;有些疾病需要服用中药或者此类固醇类药物,患有这类疾病以及糖尿病的人,伤口愈合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一些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