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祛痘的原理是啥?彩光嫩肤祛痘印的优势又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义 时间2020/07/02 10:31

青春痘的出现让我们没少苦恼,反复生长后留下的痘印无疑是雪上加霜,严重影响到我们的面子问题和对美的追求,而如果想拥有完美无瑕的素颜美肌,你需要护肤神器,而彩光嫩肤祛痘让你无PS痕迹,美的自然而健康,如今彩光嫩肤祛痘印疗法成为应用较广泛的祛痘方法。



彩光嫩肤是一项新近开发的强脉冲光进行非损伤性皮肤美容的新技术,多个波长彩光和长波长激光,能有效刺激皮肤再生胶原蛋白,并使胶原纤维有序排列,及时、深入、有效地改善皮肤的弹性和细腻程度,让局部和整体轮廓均得以提升、收紧。彩光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560~1200nm的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痘痘和痘印,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令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彩光嫩肤美容项目将轻松过化解小痘痘给您带来的烦恼:特定波长的光源,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皮脂过多,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彩光嫩肤让痘痘快速消失。另外,彩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从而使除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美。

彩光嫩肤对皮肤无排斥、没有副作用,是一种安全可靠的祛痘方法,适用范围广,主要是利用自身的波长对皮肤进行照射,这样可以杀死皮肤组织下的细菌,将要出现的痘痘也会一网打尽,区别于一般的祛痘方法,激光祛痘是从根源上治疗痘痘,对皮肤不会有排斥反应,也不会有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