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效果可以持久吗?光子嫩肤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永安 时间2020/07/02 18:02

光子嫩肤属于非剥脱方式治疗,和以前的嫩肤术(化学剥脱、扒皮膏等)相比,它不会造成不良后果及并发症,所以更为安全、可靠。这种手术的效果比较理想,一般3―4次治疗后就可以达到美白的目的。


 皮肤


提醒广大爱美人士,一次光子嫩肤治疗效果一般可以维持2―3年,但光子嫩肤其本质是对症治疗,不能一劳永逸,更不能使人返老还童。皮肤保养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日常护理(如合理饮食、充足睡眠等)及保持愉快心情的综合过程。


光子嫩肤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光子嫩肤一般需要疗程治疗,大概三到五次,一个疗程后色素及血管问题维持相对比较长久。对于已经去掉的色素和红血丝甚至是的,但人会随着年龄衰老,光老化现象还会出现,建议一年或两年可以保养性治疗一到两次。


哪些人合适进行光子嫩肤治疗?

第一类人群: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通常这些斑给你的感觉是一种"脏脸"的感觉,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

第二类人群: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

第三类人群: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改善皮肤晦暗。
第四类人群: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通常前三类人群的治疗效果要明显一些,第四类人群的治疗效果相对要差一些。另外,光子嫩肤同其他美容治疗一样,如果您的皮肤条件越好,治疗的效果也越好,如果你的皮肤先天条件不理想,光子嫩肤治疗虽然有不俗的表现,但总的来说要差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