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假体隆胸可以一辈子不用取出来吗?假体隆胸多久能变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德成 时间2020/07/02 15:53

美是需要代价的。这话一点都不错。随着整形美容的发展,现在很多人都在做假体隆胸,但是刚隆的胸并不是十分的舒服,近期有收到杭州宝宝们的疑问假体隆胸可以一辈子不用取出来吗?假体隆胸多久变软呢?

 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可以一辈子不用取出来吗?

理论上隆胸假体是可以终身存在于我们的体内的,但是考虑到假体会老化,以及手术者自身形体的改变还有就是术后保养等等因素,一般还是建议取出的。

 

而且隆胸手术后要定期进行检查,美国FDA的规定是,做完隆胸手术8年后,每2年做1次磁共振,术后10年后,每年做1次磁共振。国内的专家一般建议患者隆胸8-10年后,每年做一次核磁共振检测,以判断假体有没有渗漏、破裂等情况。

 

 

假体隆胸多久能变软?

 

首先给出结论,假体隆胸后一般会在3个月左右变软。


不过有人的隆胸假体可能需要1年左右的时间才会变软,这是因为假体隆胸后每个人会产生不同的排异反应,另外每个人假体隆胸术中出血量也不同,因此假体隆胸变软时间有个体间的差异,通常情况下,一般是3个月的时间变软。

 

那假体隆胸后怎么变软呢?

 

按摩快速变软

想要隆胸假体尽快恢复至柔软的状态,尽量是在医生的知道下对乳房进行按摩。因为医生更了解你隆胸假体的埋放位置,设计出的按摩手法一般不会让假体发生位移。而如果是自己做假体隆胸术后按摩,则不能完全预防假体位移、术后血肿的危害。另外,值得爱美人士注意的是:假体隆胸术中不能马上按摩,一般需要根据恢复情况,到第3个月时再按摩。
每天趴着睡90分钟

根据医生的介绍,每天趴着睡90分钟也可以预防假体包膜挛缩并发症的发生,因为趴着睡觉对于埋放了假体的胸部而言,也是一种好的刺激,可以一定程度上替代按摩,也能结合按摩的手法,促进隆胸假体变得更软。这种让假体变软的措施也比较简单,适合做过假体隆胸的人每天都做。一般趴着睡90分钟就可以了,别趴着睡太久,因为长时间趴睡会挤压到面部,让面部形成一些印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