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瘦脸吸脂皮肤会松弛吗? 面部吸脂后皮肤会不会变松下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英明 时间2020/07/02 15:42

广州瘦脸吸脂皮肤会松弛吗?只要求美者在身体健康、皮肤情况良好的时候,年轻控制在40岁以内,那么吸脂手来那后是不会出现皮肤松弛的,不仅仅不会造成面部松弛,还能够对皮肤产生一定的收紧效果,让皮肤更有弹性,那么吸脂是区域内的足足,手术创伤愈合的过程中参数收敛的作用,这项因素都是保证吸脂术后不出现皮肤松弛的情况。


 吸脂


面部吸脂后皮肤会不会变松下垂?
在面部吸脂术后的愈合过程中,皮下会产生新的瘢痕粘连,皮肤不仅不会松弛,反而会比术前还要贴服紧致,甚至会矫正下面部松垂,可谓一箭双雕。


面部吸脂与身体吸脂一样,术后也要穿塑身衣。但由于面部吸脂量往往只有几十毫升,面积也有限,弹力面罩术后需要要紧密戴足一周,一周后可以仅晚上戴。


根据面部吸脂范围选择适宜的弹力头套,涉及到面中部吸脂要佩戴全面面罩,下颌缘+双下巴+颈部吸脂要佩戴下颌颈套,要超过术区面积压迫。


吸脂术是一项具有40多年历史的成熟手术,被证实可有效改善局部或大面积脂肪堆积的问题,正确的操作对身体不会产生副作用。


但任何手术都有风险,面部吸脂术操作不当可能产生面部的凹凸不平,如果面神经受刺激水肿或损伤,可能会引起暂时性的口歪,需要几天或几个月的恢复时间,因此术前需要你谨慎选择瘦脸方式以及主刀医生,确保术后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