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下巴对一个女人有多重要?下巴整形适应哪类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7/02 13:47

无论多美的脸,没有一个精致的,略尖的和略朝上的下巴,那一定是美中不足的, 垫下巴手术就成了第一选择。韩国美女李英爱,是东方美丽与气质兼具的典型,她具有女性柔美标致的下巴,那略尖与略朝上的俏模样,是现代美女黄金倒三角的典范,是流露娇俏女性特质的地方,是对男人充满致命吸引力的所在。



有人如此描述美人的下巴:瓜子脸的尖部,美丽的萃取,精髓的输出点,美的“好望角”。下面就向各位介绍较新的三种下巴整容术。

一、人工下巴植入适合下巴后缩者或小下巴的人,也是较常见的手术法。患者下巴多为有点短又不会太短,置入人工下巴较自然,满意度高和未来并发症较少。

手术方式是以局部神经麻醉,手术时间约20分钟,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不用住院;而所植入的材质,可依照患者的比例挑选适合的专业合法的人工下巴。

术后建议先冰敷3天,再改成温敷,患者每天必须至少早、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前5天饮食以流质食物为主,术后尽量不要有托下巴的动作,并于术后第7天回诊检查。

二、透明质酸隆下巴

透明质酸作为填充物,可以说是较安全快速的塑形材料,是五官塑形及面部凹陷的第一选择材料;除了隆下巴,透明质酸还可以隆鼻、丰苹果肌、丰唇及卧蚕成形、丰苹果肌等。用透明质酸塑形,没有手术痛苦,没有恢复期,没有副作用,想怎么美就怎么美。

三、抽脂术

适合下巴骨边缘被脂肪淹没者,也就是局部下巴、嘴角及周围颈部肥胖者,这在老年人中很常见。

下巴抽脂加上人工下巴整形,经常会有手术前后判若两人的效果,灰姑娘眨眼就变公主了!同时可以改善下巴脂肪过多与后缩的情形。

垫下巴整形的适应人群有以下几类人群:

适应人群1、下巴明显肥大,骨骼外翻,为明显的“方型脸”;

适应人群2、单侧或双侧垫下巴突出,两侧不对称;

适应人群3、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垫下巴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骨间宽度;

适应人群4、对于方脸或圆脸的综合治疗往往采取同时祛除部分咬肌或摘除颊脂垫。

以上就是关于垫下巴整形的适应人群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了解到这方面的知识。

如果您对垫下巴手术还有其他想了解的比如:不同手术的价格等类似问题,可以来联系我们呆小狐的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