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塌鼻子整形是单纯隆鼻和鼻部多项整形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黄红云 时间2020/07/02 16:44

在南京同样的脸型,塌鼻子就是会让脸看起来更宽更扁平!挺俏的鼻子则让脸变得更立体!脸看起来就变小了!好多人表示不是一黑毁所有,鼻子塌才毁所有,较重要的是塌鼻子显脸大啊~那么,塌鼻子如何逆袭成为翘鼻子女神呢?呆小狐建议并基于个人鼻部形态的差异,以及个人要求的不同,对鼻梁、鼻头、鼻翼等进行多部位联合手术,使鼻部形态得以全面综合改善、提升鼻部美容手术的效果。量身打造属于你的自然、和谐、美观的明星鼻。


塌鼻子整形


南京塌鼻子整形:单纯隆鼻和鼻部多项整形哪个好?单纯隆鼻和鼻部多项整形的区别

答:其实要根据你的鼻子来观察:隆鼻是单纯抬高鼻梁,鼻部多项则是改善全鼻的美观

1、单纯隆鼻

改善部位:山根、鼻梁。

适合人群:更适合鼻头、鼻尖、鼻翼等形态好而山根塌、鼻梁低的人。目前的隆鼻术,也都是单纯的将鼻梁垫高,以此改善鼻梁高度不够的问题。而鼻部多项整形则不同,精细鼻部多项整形所改善的,不仅仅是鼻子的整体高度以及形状,更是依据个人面部的弧线来进行。

2、鼻部多项整形

改善部位:从鼻梁、鼻尖、鼻翼、鼻孔、鼻小柱等进行全鼻部多项改善。

适合人群:想要改善鼻型的绝大部分人。

鼻部多项整形不仅采用肋软骨、耳软骨、仿生等材料作为隆鼻塑形材料,可塑性强、手感真实、不易引起排异反应。而且对鼻尖、鼻背、鼻翼等多部位进行综合调整,打造美观立体的和谐美鼻!

因此,在南京如果你的鼻子不只是塌还拥有拥有多处缺陷,做个精细鼻部多项整形就再适合不过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