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假体隆胸能维持多久?术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永安 时间2020/07/02 16:54

广州假体隆胸能维持多久?其实假体隆胸的效果能够维持多长时间,是没有一个准确的年限的。理论上是一次隆胸终身不愁,因为目前隆胸假体多采用硅凝胶材料,它拥有足够的弹性和聚合力,不会因揉捏而发生不可逆变形,而且不会被人体吸收。如果在假体选择差不多的情况下,为什么每个人术后维持状态都不一样呢?


 胸部


其实很多因素都会影响术后效果的维持,包括假体选择,术后护理,而假体老化、破损以及乳房下垂等情况,也会缩短假体的使用寿命。


假体在植入后短时间内,由于求美者本身的胸部皮肤还有乳房悬韧带的变化不明显,所以保持的效果也会没有变化。但随着年龄的增加,包括乳房脂肪含量在内的各项指标(胸部皮肤紧致程度、乳房悬韧带的拉伸能力)都会有所下降,这时不良的假体就会发生明显的位移和变形,影响胸部的形态。老化的胸部会出现明显的褶皱和下垂,这种情况下,乳房的支撑力就会大大减少,导致胸部形态的不稳定。

 

隆胸护理期间

1、假体植入后乳房不可避免会产生胀痛感,术后的胀痛感是大部分人可以承受的,这种不适症状会在术后1-2周逐渐减轻,大部分的患者术后2周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对于有明显的疼痛的受术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服用止疼药。


2、术后一般都会留置引流管,其目的是为了将手术中的少量出血和手术后的渗液排出以更快地恢复。拔除引流管24-48小时后就可以进行淋浴(不可以泡澡哦),水温不宜过高,一般控制在40℃左右就可以了。洗澡过程中对于乳房区域不要进行挤压和揉搓,洗完后伤口处用吹风机吹干然后用75%的酒精擦拭,在伤口处贴上无菌纱布或者创可贴。


3、出院后穿戴的胸罩要求是没有钢圈、没有聚拢效果、没有明显罩杯边缘的(防止挤压到乳房,造成假体移位)并且有适当的压力。这个时候需要持续使用弹力带防止假体移位,以及对乳房适度加压塑形。术后1-1.5个月就可以穿正常的胸罩了。


4、手术后皮肤的切开处不可避免会留下痕迹,这是人体修复损伤的自然规律,我们可以在术后可以采取涂抹祛瘢痕药膏来帮助皮肤修复,另外清淡饮食也可减轻瘢痕增生。


5、在术后的一个月内,应尽量避免上肢的剧烈活动,比如健身、跑步、游泳等,上肢活动幅度也不要超过肩关节,譬如想要梳起一个高高的马尾辫。术后1个半月可以恢复慢跑等不需要上肢过度用力的运动术后2个月可以恢复所有的运动项目。术后1个月可以恢复正常的夫妻生活,但是过程中请注意避免对乳房过度的挤压。术后2个月后可完全恢复正常。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