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埋线适合什么样的人做?面部埋线能起到什么作用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7/02 10:23

面部埋线适合什么样的人做?面部埋线能起到什么作用呢?所有的手术都是有一定的风险,那么有哪些人不适合做面部埋线呢?有的人脸部皮肤变得松弛要怎么解决呢?面部埋线可以做几次呢?今天呆小狐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面部埋线。

脸

其实只要年龄满18岁以上的各个年龄段都可以做面部埋线,根据年龄段面部皮肤组织的松弛度、客户自身所需求的期望值,来选择线材、 布线的方法方式等等…


面部埋线

但是有心脑血管疾病 、糖尿病病人、瘢痕体质、精神异常病人、哺乳期及孕妇慎做手术。


面部埋线提升都是用什么材料?


目前面部埋线提升线材料主要以可吸收蛋白线为主,有PPDO(聚对二氧环己酮、PDO(对二氧环己酮)、PLLA(聚左旋乳酸)、PCL(聚己内酯)……。


这些线材对人体无害安全的,以PPDO面部埋线线为例她有良好的生物相融性,降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客户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做面部埋线需要全麻吗?


不用,面部埋线只要在进针口注入少量开口麻醉,通过局部的肿胀麻醉和区域的阻滞麻醉 就可以达到良好的麻醉效果。


面部埋线能做几次?


面部埋线具体可以做几次,其实应根据客户的皮肤松弛程度,操作者选的线材操作方法等相关。


一般以三次为宜,简单的理解为第一次打基础,通过线材的使用达到提升和复位松弛组织的作用;二次简装修,加强提升和组织复位,改善局部的凹陷和松弛 如(鼻唇沟 下睑部 下颌缘 面颊部…);三次,通过平滑线、 螺旋线等线材的应该促进面部的胶原蛋白再生 从而达到改善肤质紧致肌肤的作用,每次间隔时间 为8-12个月。


面部埋线提升的维持时间是多久?维持时间和其他因素有关吗?


面部埋线提升维持的时间和线材、埋入的数量、层次,还有埋入后客户的正确保养息息相关,蛋白线代谢吸收期约180天,但是局部的胶原再生及纤维组织粘连在维持提升效果中也起到积极的作用,还有现在线材工艺的不断改进 更是起到关键的作用,一次面部埋线可以维持1-2年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