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副作用及不良反应有哪些?如有发生应如何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英明 时间2020/07/02 16:26

关于光子嫩肤,其实大家的评论还挺两极化的。有些人觉得是美白神器,有些人则觉得完全没作用甚至是只有副作用,实际上,这种差异和个人体质以及个人情况的差异化有关。今天就好好唠唠吧!

 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副作用及不良反应发生几率非常低,如果有发生,一般会是以下情况:

 

1. 疼痛:

 

光子治疗的过程中有针刺或者弹橡皮筋的疼痛感,但痛感非常低。所以很多人在治疗时,不用麻药都可以忍受,而正常情况下,这种痛感多在治疗后缓解。(有的医生不用麻药是为了根据皮肤颜色判断能量是否适合,所以不要说医生不用麻药就是不在乎病人感受哦~)

 

2.皮肤发红

 

这几乎是许多射频、激光都会发生的现象(在我看来这是正常现象),这种情况多在30分内消失,少部分人会持续更长时间,这种情况下大家也可以在之后使用医用护肤品来保湿镇静皮肤。

 

3.痤疮样皮疹

 

少部分人会因为光子的刺激诱发潜在的痤疮出现,但多在一周至二周内会自动消失。在这个过程中,研子建议大家不要用任何祛痘产品,也不要去挤压痤疮,否则可能会使痤疮更为严重,甚至留下痘印。

 

4.色斑加重

这种情况一般会发生在潜在褐青斑及多次治疗黄褐斑的情况下。这点我个人认为治疗黄褐斑,尽量是找有多年祛斑经验的医生建议下做光子嫩肤,不然采用皮秒等方式来祛斑。

 

另外,黄褐斑病因复杂,目前的治疗多能达到淡化,且需要长时间维持,想要彻底治疗的话,说实话,就当前的技术来说做不到的。

 

5.色沉

发生机率较低,且多发生后3-4个可自行恢复,若有宝宝不能自行恢复或恢复时间较长,可以咨询医生使用外用药物或者调Q激光来解决。

 

6.色素脱失

色素脱失是指祛斑后结痂脱落后的皮肤颜色较正常肤色白,所以总体来说看上去不是很协调。实际上,这样的情况也是较为少见的,处理起来有点困难,可以尝试采用激光来缓解。

 

其实吧,以上的问题确实有发生的可能,但发生的概率都偏低。所以宝宝们大可不必太多担心,但如果你不小心中招的话,请记得认真按照呆小狐的解决办法去做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