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的作用有哪些?上海注射透明质酸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吴海龙 时间2020/07/01 15:50

追求美丽是女人一生的奋斗目标,试问有几人没有为变美而扑腾过,变美之路任重道远。在这条道路上,透明质酸可以说是凭一己之力,撑起了不少人的颜值,大S曾经提到过如果没有透明质酸,很多女明星会活不下去,足见透明质酸的受亲睐程度。

透明质酸又叫透明质酸,本就存于我们的皮肤中,是人体皮肤组织保持水分的重要物质,所以不会产生异物反应,透明质酸具有生物分解性,能被人体逐渐吸收,所以也不用担心残留。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有大、中、小分子之别,不同的透明质酸,用处是不一样的。

小分子透明质酸

小分子透明质酸可以用来打水光,补水保湿,改善皮肤的粗糙干燥,能够使肌肤水润有光泽,也可以适用于精细部位填充和祛除浅表皱纹,如填充卧蚕、祛眼周纹等。

中分子透明质酸

中分子透明质酸质地柔软,分子量更接近人体细胞分子量,适合用于软组织填充及祛除深度皱纹,如填充太阳穴、额头、泪沟等。

大分子透明质酸

大分子透明质酸质地比较硬,支撑力更强,代谢慢、在人体留存时间长,相对维持时间更久,用于面部轮廓塑形,如隆鼻隆下巴、丰眉弓等,能够使填充部位更加饱满充盈。

透明质酸能撑起的部位

1太阳穴

太阳穴凹陷让人看起来又憔悴又显老,而且太阳穴一凹陷还显得颧骨高,让人看起来有点凶,利用透明质酸填充凹陷的太阳穴是个不错的选择。

2额头

额头扁平你哪好意思扎马尾、扎丸子头,透明质酸丰额头,当额头变得饱满了,时尚力UPUP往上升,各种发型HOLD住,还显得有福相。

3鼻子

鼻子处于五官中心,鼻子一塌基本就告别女神行列了,利用透明质酸来填充隆鼻,鼻梁神不知鬼不觉地挺起来,轻松完成又挺又翘的侧颜杀。

4下巴

长相好不好看,脸型很重要,下巴又短又平很容易拉低颜值,利用透明质酸来垫出下巴的长度和翘度,能让脸型显得精致修长。

5苹果肌

饱满的苹果肌减龄,少女感十足,利用透明质酸来丰苹果肌,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给人一种年轻甜美的感觉。

透明质酸,打造精致美丽容颜,呈现年轻健康状态,用它的实力,撑起你的颜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