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眼皮修复禁忌人群有哪些?该怎么进行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晓楠 时间2020/07/01 17:03

随着医学技术的提升,美容术的发展,双眼皮手术已经是十分普遍了。然而,并不是说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就可以达到预期效果,也有很多人手术失败,或者其它眼科手术失败,这时候就需要做双眼皮修复术。那么,你知道北京双眼皮修复禁忌人群有哪些?该怎么进行术后护理?



一、面瘫睑裂闭合不全者;

二、有中度、重度上睑下垂者;

三、妊娠期、月经期及哺乳期女性;

四、各种原因造成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者;

五、精神异常者,或对手术效果抱有不切实际幻想者;

六、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或对麻醉药物或手术药物过敏者;

七、严重慢性全身性疾病患者,如心脏病、高血压、自身免疫性疾病等;

八、严重出血性疾病患者或较近长期持续使用阿司匹林等抗血小板药物者;

九、先天性弱视,内眼或外眼、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控制和自愈者。


同时,为了保证术后效果和减小并发症发生的几率,做好术后护理工作是很重要的。比如:为防止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可术后前三天对局部伤口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饮食上多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保持伤口清洁,洗脸时注意不要弄湿伤口,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局部用抗生素眼药口服或肌肉注射抗生素一周;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重睑切开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