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法令纹?上海法令纹如何消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吴海龙 时间2020/07/01 17:09

呆小狐看过一篇文章,说的是面部衰老的规律,得出的一个结论是,人开始衰老,是从出现法令纹开始的。

在20多岁到30多岁的变化主要在皮相,法令纹稍微加深,面中部、眼睛、还有口唇周围出现凹陷。而30多岁到40多岁是衰老表现出现部位多、变化大的一个阶段。主要在额头、眶周、面部均有较大变化,其中尤其以颞部、上睑、鼻唇沟为重。

法令纹

面部容量的减少是持续的,从40多岁开始变得明显,而从50多岁开始面部软组织出现明显松垂。衰老先出现的是法令纹的加深,和面部中间的上颌骨整体后缩有关,如果你出现了这个情况,可能就开始慢慢变老了。

什么是法令纹?上海法令纹

法令纹又叫鼻唇沟,它是位于鼻翼两侧延伸向下的两道纹理,属于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脸上一出现法令纹,就会让整体脸部轮廓有往下走的趋势,让人觉得下垂!老态!无精打采的感觉!法令纹的出现并非一定是衰老带来的产物,有些人是结构问题导致的天生自带法令纹。

相信不少姑娘都有这样的困扰吧,自己明明还年纪轻轻,尚在大好年华,为何就有了深刻如括号(  )一样的法令纹了呢!呆狐整形

对于这种衰老型的法令纹,想要通过医美解决,达到年轻效果,一般有两种选择:

把凹陷地方填鼓起来,或者把下垂的地方提拉上去。热玛吉和面部埋线就比较合适了~沿着法令纹的反方向进行提升,将下垂的软组织复位到原点,减轻鼻唇沟位置的挤压,才能缓解或去除法令纹。

法令纹是抗衰路上的大敌,这一点大家应该都不否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