皱纹的种类有哪些呢?有了皱纹应该如何改善呢?深圳除皱到底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 时间2020/07/01 15:27

深圳除皱到底怎么样?人老了脸上都会有皱纹,但是有些人年纪不是很大也会有皱纹,那么皱纹的种类有哪些呢?有了皱纹应该如何改善呢?今天呆小狐就来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关于皱纹的那些事,快一起来看看吧!

纹

皱纹的分类


额面部除皱

体位性


如颈部的皱纹,为了颈部能自由活动,此处的皮肤会较为充裕、自然形成一些皱纹,甚至刚出生就有。早期的体位性皱纹不表示老化,只有逐渐加深、加重的皱纹才是皮肤老化的象征。


动力性


面部表情肌与皮肤相附着,表情肌收缩,皮肤在与表情肌垂直的方向上就会形成皱纹,即动力性皱纹。早期只有表情肌收缩,皱纹才出现,以后,表情肌不收缩,动力性皱纹亦不消失,如额部横纹。


重力性


40岁以后,由于皮肤、肌肉的松弛,在重力作用下,会逐渐下垂、局部折叠,形成重力性皱纹。常见的如眼袋、老年性上睑皮肤松垂、双下颌等。


面部除皱术


又叫拉皮术,上提术,手术除皱术等,由于面部皮肤松弛下垂,通过药物、物理等方法无效时,采取的使面部皮肤提紧、皱纹减轻消除的面部年轻化手术。


适应症


改善面部老化状况


老化改变包括前已述及的松垂和皱纹,这些改变有部位、性质、程度的不同。一般来说,除皱手术对于颊、颌下松垂者效果确切、可靠;对于重力性皱纹的手术后效果较持久;对于动力性皱纹如额纹、眉间纵纹、鼻根横纹的效果良好。


除皱技术对于鼻唇沟的治疗仍不理想,而对于上、下唇的纵纹无效。


传统的拉皮除皱术,仅是紧缩皮肤,效果也只能保持2~5年。除皱技术矫治了与老化改变有关的许多组织,如脂肪、肌肉及面颈部的其他深部组织,同时紧缩皮肤。


深圳有许多整形医院,为了您的人身安全考虑,这边建议您选择专业的医院就诊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