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三点微创双眼皮?韩式 双眼皮是永 久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冰洁 时间2020/07/01 16:23

三点微创双眼皮能保持多久,不光是医生技术,保养也很重要。揉眼睛拉扯眼皮会让眼皮松弛。晚睡熬夜,生活作息不规律,会让皮肤提前衰老,胶原蛋白流失。可能有小伙伴到现在也不知道什么是三点微创双眼皮呢,今天就简单直接的讲一下吧!

 三点微创双眼皮

1.什么是三点微创双眼皮


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几个微创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并将真 皮层与睑板进行定点缝合,从而形成双眼皮。


2.三点微创双眼皮主要适合哪些人群


①眼睛较大,上睑皮肤较薄的单眼皮者

②一眼单,一眼双,或两侧双眼皮宽窄不一者

③内双眼皮者,即虽是双眼皮,但睁时很不明显或完全消失

④眼外形欠美观者如八字眼、大小眼等,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使之得到改善


3.三点微创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三点微创双眼皮效果一般可以永 久维持,不过也要根据个人的眼部情况以及医生的技术水平而定。


4.手术需要多长时间


手术需要40-80分钟完成。


5.双眼皮要多久才能恢复自然


大部分人1-2周恢复自然,一小部分人需要3-4周。


6.常见问题


术后伤口红肿发痒怎么办?

伤口处发痒,那是因为伤口在愈合,可以用无菌棉签沾生理盐水轻轻擦拭,千万不要用手抓。


做完三点微创双眼皮会不会留疤?

因为手术切口是几个小点,所以只会有几个不明显的小痕迹,不会留有明显疤痕。


做了双眼皮会不会影响我的视力?

上眼皮,下眼皮,眼球的视觉系统是三个相对独立的解剖生理结构和部位,所以手术是不会对视力产生影响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