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开外眼角手术会那么贵?外眼角手术大概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星星 时间2020/07/01 09:25

眼外眦开大术是想要眼睛显得大时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延长水平长度的手术。这是切开眼外侧粘膜的手术,可不留疤痕延长眼睛的长度。同内眦赘皮矫正术,是想要延长水平长度而使眼睛增大时;无内眦赘皮、双眼间距不远的情况下想要同时行重睑术把眼睛增大时利用较广的手术。这就是所谓的开外眼角。



如果那开外眼角和双眼皮对比,因为技术要求低,技术掌握者多,对任何一个整形医生来说,双眼皮手术都是入门级。如果一个医生连双眼皮手术都做不了,那就更别指望他做外眼角手术了,更别谈外眼角修复。而外眼角修复手术之所以贵,就是贵在手术的难度和医生的技术!

众所周知,眼部皮肤是全身皮肤较薄的地方,而外眦部位是眼部皮肤较薄的地方。眼部手术是所有整形美容手术里要求较细致的手术,外眦开大术需要在1-3mm的皮肤量上操作,因此是眼部手术里,难度更高,要求更细致的超精细手术。

很多医生没有详细了解外眦部位的特殊结构和功能,单纯地以为只要把外眦皮肤横向切开就可以扩大睑裂,达到开大手术的目的;有些手术方式为了防止回缩甚至将外侧球结膜向外牵拉固定在切口位置的做法,更加大了外眦部位的损伤。这样做出的外眼角不仅眼神怪异,形态难看,功能上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这就导致了一些开外眼角的失败。

开外眼角手术后在短期内会发红有很小的疤痕。在手术后的1个月时内眼角的痕迹相对明显些。会发红,有些痒。可以在拆线后及时用疤痕贴。在恢复期尽量定期和给你实施手术的大夫多联系。如果有问题马上进行治疗。如加压等措施。但3个月后疤痕就不会十分明显了。较终6个月时疤痕几乎看不出来了。开外眼角的价格大概在2万元人民币左右(韩国),手术方案的设计不同以及汇率的变动会影响较终的手术价格,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