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牙齿问题影响你们之间的关系,上海牙齿矫正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吴海龙吴海龙 2020/07/01 15:422020/07/01 15:42

接吻,是一种古老而风行的示爱方式,也是一种甜蜜的享受,世界上不同民族都乐于接受它。接吻能给人一种爱情的美感,情人之间只有开始接吻才能真正体会爱情的甜蜜滋味。然而根据医学统计显示,每一次嘴唇接吻,有超过270种不同的细菌经由吻者的口腔相互传送。

幸而大部分的细菌对身体健康无大伤害,但个别人会对其中小部分的细菌缺乏抵抗力,就很容易染上疾病。特别是在口腔存在一些疾病的情况下,细菌更容易传播及自身受到感染!

口腔

在现实生活中,假如您留心注意一下周围人群的牙齿,会发现很多人的牙齿有着不同程度的排列不齐现象。牙齿不齐在医学上叫“错”,牙列不齐是一种相对严重的口腔疾病,由于它对患者造成很大的身心危害。

牙列不齐、歪牙、龅牙的人

这类人牙列不齐,容易堆积细菌及结石,口腔细菌数量相对很多。当然,也有牙齿不齐但自身清洁很好,很干净的,那么就注意接吻时不要把嘴巴碰烂就可以了!

恒牙列期的牙齿排列不整齐,通常做固定矫治,就是人们常说的戴“牙套”,“牙套”又叫做固定矫治器。普通的矫治器矫治需时两年左右,通常每个月复诊一次,每次复诊的时间长,口腔舒适度低。

目前比较流行的还有自锁矫治器,其特点是矫治需时一年半到两年左右,一个半月到两个月复诊一次,每次的复诊时间短,口腔舒适,比较适合学生患者。

此外,还有爱美人士所追捧的隐形矫治器,具有透明、光滑的特质,隐蔽性好,患者戴用时美观、舒适,既消除了矫治过程中会影响美观的顾虑,也极大地减少了矫治过程中矫治器对口腔引起的并发症。

温馨提醒:

如果您或您的家人,存在口腔问题,应该及早就诊治疗,不要把小病拖成大患。对于少年儿童,家长更应该从小培养其形成爱护口腔健康的好习惯,在换牙的时期到专业口腔机构进行定期检查,让他们拥有一辈子的健康好牙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