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填充术的常见方法有哪些?不同方法有什么不同优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延清 时间2020/07/01 17:48

人們常說:“天庭飽滿”飽滿的額部讓人看起來很有福相,額部的衰老是由于颜面软组织不均衡的容积流失所造成外观的凹凸不平和下坠。今天講講填充额头的常見方法。

 额部

1.硅胶植入法

 

针对额头严重凹陷的情况,使用假体填充方式来改善额头形态较为明显。

 

并且为了确保手术准确度,术前医院会通过充分了解,测量出理想的额头体积。

 

通过液态石膏,做出符合额头模样的标本,从而制成模具,在模具的基础上,来制定假体形态。

 

手术在发际线部位做切口后,通过剥离额头骨、皮肤组织和骨膜,来创造植入填充物的空间。

 

对硅胶进行消毒后,再准确植入额头骨正上方。

 

只要仔细谨慎缝合发迹线切开部位,会完全掩盖手术痕迹。

 

2.自体脂肪丰额头

 

首先要选择抽取脂肪的部位,先进行脂肪提取,然后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

 

再均匀注入到额头部位,由于进针处选择在隐蔽位置,所以自体脂肪丰额后不会留下疤痕。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脂肪无法塑形,因此填充额头不可能进行大幅度的改善,所以只适合额头原本形态较好的求美者。

 

其次,脂肪的成活率有限,因此一般要通过二次脂肪注射才能达到预期效果,所以选择自体脂肪的话,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3.透明质酸丰额头

 

透明质酸丰额头是将大分子透明质酸作为组织填充剂。

 

注入后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使皮肤变得饱满、皱纹变平,从而达到丰额的目的。

 

针对额头不够饱满、出现抬头纹、凹陷、甚至是轻微的高低不平现象,注射透明质酸丰额头可以将这些情况全都进行改善。

 

因为大分子透明质酸可以塑形,不过虽然作用很强大,但透明质酸会随着时间流逝被人体所吸收,因此需要每隔一段时间注射一次,才能保持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