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仪器有什么特点?808半导体激光永 久脱毛仪有啥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秀英 时间2020/07/01 11:52

脸上毛茸茸的汗毛,让你像胎毛还没脱干净的小毛孩,特别是皮肤白的更能显示毛发重。用剃毛刀刮刮脸上的毛发?不,那会让你脸上的毛发越长越黑,越长越硬。那么,下面呆小狐就给你讲讲有什么好的方法来脱掉脸部的毛发。



冰点脱毛可以冰爽无痛,不损伤皮肤并能够抑制汗毛永 久生长对于冰点脱毛,小仙女们似乎总有十万个为什么。其实,只要你对冰点脱毛的仪器有了充分的认识,这些疑问的也就自然解开了。

现在脱毛我们一般都用808半导体激光脱毛

808半导体激光永 久脱毛仪的工作原理利用长脉宽808纳米的激光,穿透至毛囊部位,激光的能量被毛发中的黑色素优先吸收,继而使毛干和毛乳头被迅速加热。同时,系统独有的强冷却技术,在短时间内对表皮造成一定的麻醉作用,保证了在加热破坏毛囊的同时不会产生热损伤,有效地确保了操作过程中的安全性及舒适度,从而温和地使毛干和毛乳头失去活性,达到永 久脱毛的目的。

808半导体激光永 久脱毛仪的适用范围

几乎所有你认为影响你美观的身体各部位多余毛发。如:面部、手臂、背部、胸部、腋下、比基尼线脱毛、腿部等。

808半导体激光永 久脱毛仪的优势

它与传统激光脱毛仪在机理上较明显的不同是:传统激光脱毛仪是瞬时高能量烧毁毛囊,而808半导体激光永 久脱毛仪是温和地失毛囊自动失去活性,因此既能达到永 久脱毛目的,又不过度刺激皮肤避免产生疼痛或风险。一般脱4-6次就能完全脱尽,比其它传统脱毛都要高 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