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和超皮秒祛斑在价格和原理上有什么不同?(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7/01 11:41

对于女生来说,脸上长满了斑点就会让颜值大打折扣,因此不少爱美的小仙女们会选择通过医美方式进行改善,比如说激光祛斑、剥脱法祛斑等等。激光祛斑中分为光子祛斑、调Q祛斑、皮秒祛斑、超皮秒祛斑,其中超皮秒和光子都比较受人欢迎。



超皮秒祛斑是美国赛诺秀推出的一款激光仪器,运用物理效应进行治疗,主要采用Resolve全息像素技术,提供一个6mmx6mm大小光斑、10x10阵列的聚焦微束。同时仪器中包含全像扩散效应以及双层聚焦,使单一的激光变成光束群,可以解决表皮和真里皮层内的色素。相当于是内外夹击从而达到消除黑色素的目的。

除此之外超皮秒的聚焦微束的光震速度是传统镭射的11倍,即使皮肤还未感觉到痛,但黑色素已被击碎,术后皮肤基本不会出现损伤,而且返黑率还会大大降低,所以超皮秒比普通激光祛斑的价格都要高,一般定价基本在3000元以上。激光祛斑多少钱主要还是看斑到底是属于哪一种类型的,比如只是有几颗光老化斑,这种情况50-200块钱左右就可以解决;如果是全面部的雀斑或晒斑的话,其费用则从四干块钱到一万块钱不等。

不同类型的斑,选择的设备不同,它也会有一个价格的波动。 影响激光祛斑的价格因素

1、斑点大小:每个求美者色斑情况是不同的,针对斑点比较大的求美者要想达到理想的祛斑效果,就需要多次的治疗,那么治疗的价格自然不同。

2、治疗设备:激光祛斑的设备有先进的和传统的,进口的设备不管是效果,还是安全性都远远比传统的设备好,因此其成本自然比较高。

3、医院的资质:求美者对不同医院的选择,价格也就不同。不同的住院环境、手术器械、专家团队、整形服务等多因素都会不一样,所以选择的医院资质不同,激光祛斑的价格也有所不同。

4、其他因素:激光祛斑价格除了有以上的几种因素以外,还有其它因素影响。例如年龄因素,术后护理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