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隆鼻哪种又安全又持久呢?隆鼻手术有哪几类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凌云 时间2020/07/01 14:55

近期有杭州地区的宝宝咨询:“隆鼻的方式有几种?哪种隆鼻方式既安全又永 久呢?”呆小狐就来科普讲解一下吧!

隆鼻


目前隆鼻术分为注射隆鼻和手术隆鼻两大类。


第一类:注射隆鼻。


所谓注射式隆鼻,就是通过向鼻子内注射物质,使鼻子发生变化而变得漂亮的过程,称为注射式隆鼻,我们常听说透明质酸隆鼻是一种典型的注射式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的优点:创伤小,即做即走,恢复快,所以对于那些怕手术、怕疼痛、时间紧迫、家庭相对富裕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透明质酸隆鼻的局限性:对于鼻头、鼻翼肥大这些情况都不适合选择这种方法,而且透明质酸隆鼻一般只适合鼻梁的整体都不是很低,只是有些部分线条不够流畅的人群。


透明质酸隆鼻注意事项:一定要到正规大医院或机构进行注射,如果去一般没有执照的小机构进行手术,一旦手术不当,给你打进血管,它很可能引起血管栓塞,这可引起失明、鼻尖坏死等几种并发症。所以为了自己的安全,还是要慎重选择医院。


第二类:手术隆鼻。


鼻子的美观度和鼻梁的整体高度、坡度、长度还有鼻翼的宽度,鼻头的大小等都有关系,而且要保持很长时间,手术是目前比较好的选择。隆鼻术在我国是一项比较完整的手术。目前,用于隆鼻手术的材料分为假体隆鼻材料和自体组织隆鼻材料。


假体隆鼻材料:


硅胶隆鼻材料 :目前使用的主要是l型叶和柳叶,其中l型叶分为一段、两段和三段。


优点:硅胶价格相对便宜,价格一般在5000-15000左右,手术有20多年的临床经验,所以技术非常成熟,保养时间长,而且容易雕刻。


膨体隆鼻材料:一种无 毒高分子,已广泛应用于医疗产品中,具有一定的弹性,如人造血管、人造心脏包膜等都是采用这种材料制成的。


优点:材质轻巧,手感好,非常接近正常鼻组织,术后效果自然,更重要的是,膨体具有特殊的微孔结构,人体组织可与微孔结合而更加稳定,而且由于材质较轻足,不必担心掉下来的问题,费用一般在8000-2万左右


自体组织隆鼻材料:

自体组织隆鼻一般选用耳软骨、肋软骨和鼻中隔软骨,一般与假体配合进行全面的个性化隆鼻术,更自然的是因为它是自体的“材料”,术后感觉良好,效果逼真。


其实每个人的鼻子基础都不一样,选择的情况也不一样,一定要在手术前找医生详细沟通,确定一个适合自己的鼻子。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或机构做手术,不要去图便宜和听别人的话去那些连医院资格证都没有的医生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