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睑内翻病因是什么?北京睑内翻矫正需要做什么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志鹏 时间2020/07/01 17:45

眼睛是每个人很重要的器官之一。如果没有眼睛,我们不仅看不到外面的世界,而且对我们的外表也会有影响。就拿睑内翻来说,就是一个危害人们外貌和健康的疾病。那么,北京睑内翻病因是什么?北京睑内翻矫正需要做什么手术?



一、医源性;

二、物理性:因创伤引起;

三、寄生虫性:蠕形螨或猫疥螨进入眼睑皮肤处寄生;

四、化学性:由化学烧伤、变态反应及自身免疫性疾病引起;

五、微生物感染:细菌及真菌的原发性感染,或者睑板腺炎、结膜炎、角结膜炎、泪囊炎、脂溢性皮炎、以及脓皮病等的波及。


得了睑内翻,就需要通过手术来矫正。主要手术方法有:


1、睑板楔形切除术

步骤:

(1)向结膜面,长度近睑板全长,宽度2-3㎜。


(2)睑板固定缝合:皮肤切口下唇穿入,睑板切口上缘横穿1针,皮肤切口上唇穿出。


2、 睑板切断法

适用于睑板肥厚、变形不甚严重的瘢痕性睑内翻,上下睑均可应用。

步骤:

(1)睑板下沟切开:睑板下沟做与睑缘平行从内眦到外眦睑板切口,暴露眼轮匝肌。

(2)皮肤缝线:双针从距切口后缘1㎜的睑结膜面进针,穿过睑板前眼轮匝肌,从距睑缘前唇1-2㎜处皮肤面出针,同一根线的另一针在第一针旁2㎜处以同样方式穿出皮肤。在眼睑中、内、外3对缝线。


3、灰线切开缘间填充术

适用于内翻程度在整个睑缘不一致,及已行其他内翻矫正手术仍残存部分内翻者。填充物常用异体巩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