睑内翻的临床表现及并发症有哪些?眼睑内翻矫正术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韦敏 时间2020/07/01 16:06

平时我们在情绪激动或眼睛受到外界刺激时,泪液分泌会急剧增多而出现流泪,这是正常现象。但若平时也总是眼泪汪汪,有异物感或出现疼痛等,仔细观察有睫毛往里长扎到眼球上,眼皮边缘还往里卷,我们就不能大意了,这可能是睑内翻惹的祸。今天讲一下睑内翻的临床表现及眼睑内翻矫正术要多少钱。

 睑内翻矫正术

睑内翻临床表现及睑内翻并发症

 

①先天性睑内翻常为双侧,

②痉挛性和瘢痕性睑内翻可为单侧。
③患者有畏光、流泪、异物感、刺痛、眼睑痉挛、摩擦感等症状。
④检查可见睑板、尤其是睑缘部向眼球方向卷曲、倒睫摩擦角膜,角膜上皮可脱落,荧光素弥漫性着染。

 

如继发感染,可发展为角膜溃疡。如长期不愈,则角膜有新生血管,并失去透明性,引起视力下降。

 

瘢痕睑内翻的手术治疗

 

1.睑板楔形切除术

步骤:

①尖 端向结膜面,长度近睑板全长,宽度2-3㎜。

 

②睑板固定缝合:皮肤切口下唇穿入,睑板切口上缘横穿1针,皮肤切口上唇穿出。

 

2.睑板切断法

 

适用于睑板肥厚、变形不甚严重的瘢痕性睑内翻,上下睑均可应用。步骤:(1)睑板下沟切开:睑板下沟做与睑缘平行从内眦到外眦睑板切口,暴露眼轮匝肌。(2)皮肤缝线:双针从距切口后缘1㎜的睑结膜面进针,穿过睑板前眼轮匝肌,从距睑缘前唇1-2㎜处皮肤面出针,同一根线的另一针在第一针旁2㎜处以同样方式穿出皮肤。在眼睑中、内、外3对缝线。

 

3、灰线切开缘间填充术

 

适用于内翻程度在整个睑缘不一致,及已行其他内翻矫正手术仍残存部分内翻者。填充物常用异体巩膜。

 

眼睑内翻矫正术价位

 

眼睑内翻矫正:3000-5500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