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透明质酸注射后多久恢复正常?觉得脸上透明质酸打多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郭树忠 时间2020/07/01 11:22

透明质酸的神奇魔力逐渐被人熟知,不仅明星对其钟爱有加,也受求美者们青睐。不过,在透明质酸备受追捧的过程中,一些人受专业知识所限及媒体误导,对透明质酸的认识产生了一些误区。呆小狐收到一些杭州地区宝宝们的提问,当然其他地区也适用。

透明质酸

1.午饭时间去打透明质酸,真的能不被人看出来吗?



打完透明质酸后当时即可见效,可以马上恢复工作。打完之后,注射部位只有针眼痕迹,一般6小时针眼即可完全消失不见。


但由于个人体质不同,有些人会出现红肿甚至淤青的现象,红肿一般1至3天可消失,淤青则需要4至7天才会消失。如果注射后2周肿胀、淤青还没有消退,可能是有并发症,建议及时咨询医生。


2.打透明质酸3天啦,还是有点肿,有点怕怕的,啥时候恢复正常呢?


3天左右还有轻微肿胀是正常现象。通常来说,打完透明质酸的恢复阶段是这样:

(1-3)天注射部位肿胀,发红,有时会有轻度的淤青,注射部位发硬。

(4-7)天消肿比较快,轻度肿胀,淤青吸收,形态效果明显。

(8-90)天效果逐渐稳定。如有觉得不满意,6个月可再次注射。


如果出现下列情况,需要及时就医:

注射透明质酸后,出现皮肤颗粒样的触摸感,超过1周。出现皮肤炎症反应、瘙痒、荨麻疹等,严重时肿胀明显,肿块坚硬。


3.刚刚打了透明质酸,可以马上化妆吗?


注射24小时内,针眼不能沾水,保持清洁干燥,不能挤压注射部位。这个一般人都知道,接下来说点一般人不知道的:


注射72小时内,不要在注射部位或针眼周围擦药或化妆品,以免刺激皮肤,素面朝天就好。千万不能脸部按摩,也不能大笑或哭泣。以免引起注射部位形状变化。保持脸部僵硬就对了。


注射后1周内,要忌口,不要吃些辛辣食品如辣椒海鲜牛羊肉;不要蒸桑拿,尽量别吃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4.注射透明质酸会使肌肉僵硬吗?


除皱塑形透明质酸是打在皮肤的真 皮层、皮下组织或者骨膜层以上,并不会作用在肌肉上,不会引发肌肉的异常。用透明质酸作大面积填充,例如:打苹果肌、法令纹、太阳穴、丰下巴时,妹纸们刚开始可能会觉得不太习惯,这是一种异物感,并不是面部肌肉出了问题。若没有其它异常的症状,一到两周,透明质酸与皮肤逐渐融合,就会慢慢好转。


5.觉得脸上透明质酸打多了怎么办?


注射过多,可以找医生使用透明质酸溶解酶(透明质酸溶解酶)处理。透明质酸溶解酶属于天然酶,其对透透明质酸具有水解作用,主要用来修复透明质酸塑形失败。


6.打完没有多久感觉就没效果了,怎么回事?


透明质酸吸收快慢和多种因素有关:

①第一次打,透明质酸吸收的相对较快,补打几次后效果会越来越长;

②不同品牌,吸收快慢也有不同;

③熬夜、喝酒、皮肤干燥会加速透明质酸的吸收。


一般来说,皮肤干燥松弛的人,透明质酸维持效果要短。打完透明质酸后,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皮肤保湿(注射的伤口结痂后脱落,就可以补水保湿了)。

呆小狐温馨提示: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注射透明质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