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注射透明质酸安不安全?南京注射透明质酸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建华 时间2020/06/30 17:12

苹果肌干瘪显得没活力、嘴唇太薄显得不性感、额头扁平显得没福气……面部的小缺陷真的是很多人都不能忍受的,所以想要见效迅速,又不想要漫长恢复期,南京注射透明质酸就成了首 选。那么就有网友向呆狐网小编提出这样的问题:南京注射透明质酸安不安全?南京注射透明质酸要注意什么?

对于大家比较在意的透明质酸的安全性,主要取决于两方面:


注射 透明质酸


一是产品的质量

经过国 家药监局批准的合格产品才有保障。因为市面上非法流通的透明质酸有很多,一些不法商家为了吸引顾客会把来源不明的产品低价售卖给求美者,如果注射到假的透明质酸危害会很大,不仅不能变美还会造成生理和心理的创伤。所以千万不能“贪小便宜,吃了大亏”。

二是注射医生的选择

在注射填充前一定要注意注射医生的选择,医生对解剖学的熟悉程度、注射的层次、手法等都会影响注射的安全性和较终呈现的美学效果。

千万别认为注射透明质酸是一件看似很简单的事情,以为医生需要要短短二十分钟或半个小时左右就只是一推针、一捏、一塑形就结束了。如果注射医生不清楚面部肌肉、血管分布,那就很难掌握进针位置和深度,就连小小的丰唇也是需要丰富经验的,否则注射剂量多了容易造成香肠嘴,注射少了没效果,要是注射不当就很容易造成淤青、肿块等并发症,所以对于医生的选择一定要慎重。

呆狐网小编提醒大家: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并且术前要与医生有充分的沟通,进行术前合理的美学设计,透明质酸一定可以给爱美的你带来惊喜的改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