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整形修复怎么样?新生儿斜颈有什么特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学新 时间2020/06/30 15:42

深圳整形修复怎么样?新生儿斜颈有什么特点呢?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宝宝就是希望,宝宝的健康自然是放在第一位的。那么如果宝宝出现斜颈该怎么办呢?斜颈又有哪些种类呢?今天呆小狐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斜颈。

斜颈

      1、生理性斜颈。如果宝宝出生后3个月出现斜颈这种情况,往往都是生理性斜颈。这是因为孩子抬头后颈部力量不够,头部相对较重导致。


  2、肌性斜颈。出生后2周左右出现斜颈,颈部可见明显肿块。对于这种情况,目前认为,肌性斜颈是一侧胸锁乳突肌病变导致紧张痉挛所致,病因可能有两方面的因素:一个是胸锁乳突肌的肌肉内压力增高,导致肌肉缺血、纤维化。另一个是纤维瘤病学说,即肌肉内良性纤维瘤病变。


  3、眼源性斜颈。出生时颈部没有肿块,到6个月时才出现斜颈。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斜视所致,一般跟患儿定位看东西时才有表现,睡觉时又会恢复正常。


  4、骨性斜颈。骨性斜颈由颈椎畸形导致。表现为宝宝出生后即出现斜颈,同时可伴发短颈等症状,也叫短颈综合征。


深圳有许多整形医院,为了您的身体安全着想,建议您选择正规医院就诊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