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苏州为什么有些人注射透明质酸那么便宜?而有的人注射透明质酸却那么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妍 时间2020/06/30 10:42

透明质酸的问世满足了很多惧怕整形手术还想拥有美丽容颜的朋友们,它具备补水、填充、塑形、除皱等众多美容功效于一身,可谓是美容界之圣品!但是有的爱美人士用一次透明质酸仅花了几百块,而有的人花了几千块,甚至上万块,特别是在苏州,为什么价格会有这种不均等的情况?



导致注射类透明质酸的价格因素无非有以下4点:    

1.有假货

由于透明质酸在医学美容领域的大受欢迎,假货因此也层出不穷很多黑心商家拿着假的透明质酸在朋友圈卖,或者一些美容院并没有注射资质,靠着价格便宜就骗了很多人,注射完之后还误以为打的就是正牌。

2.品牌不同

透明质酸分为国产和进口两种,虽然都是及格产品,但按照一般规律,进口产品都会比国产的贵不少。

3.所用剂量不同

透明质酸是填充剂,然而要美化不同部位所需的剂量却不尽相同。即便做的是同一个项目,根据求美者自身条件不同所需透明质酸的剂量也会有所差别,价格自然也不会一样。

4.机构不同

透明质酸的价格,和你所选择的医疗机构、医师也是有关的。好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注射医师,相对就会贵一些,贵也是贵得理所当然。

至于注射透明质酸究竟会花多少钱,这个要看个人,注射在哪?怎么注射?但是无论怎么注射或者在哪注射,一定要确定自己去的是正规大医院,比如苏州圣爱,惠州时光,福州名韩等等,这些有名的正规大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