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鼻翼整形贵不贵?鼻子太大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苏鹏 时间2020/06/30 15:30

在广州一些想做鼻子的小伙伴,总问价格问题。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手术方法: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鼻子


2、鼻翼缘宽大者

手术方法: 切除部分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3、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


手术方法:

第一步: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


第二步:于鼻孔内,于鼻翼基底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


第三步: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


目前,鼻翼缩小术价格一般是在3000-15000元不等,不过如果手术选择的方式不一样,手术中所使用的器械不一样,那么对价格也是会有所影响的;还有如果选择去比较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的话,收费标准与一般的医院也是有差别的,不过要做的话,还是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因为可以有效避免淤血、感染等后遗症的出现,安全也有保障一些。

 

如何保证鼻翼缩小手术安全?

如果求美者感冒期间或有过敏反应时进行手术,那么感染的机率将会变大。因此求美者应该避开感冒、过敏期间,女性求美者还要避开生理期。另外,鼻头缩小术后遗症的产生与术后护理也有很大关系,求美者应该多了解一些鼻部整形的相关话题,如鼻头整形的适应症和禁忌症,鼻头整形的注意事项等,这有利于减少鼻头缩小术后并发症的发生,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