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式隆鼻是什么意思?复合式隆鼻和鼻 综合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任建新 时间2020/06/30 10:51

总有不良机构会把复合式隆鼻包装成鼻 综合手术,很多萌新美眉们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复合式隆鼻,因此被忽悠!为了帮小萌新们檫亮眼睛,呆小狐就来科普一下吧!其实“复合式隆鼻”也被称为“小鼻 综合”,那他们有什么区别呢?

 复合式隆鼻

1.什么是复合式隆鼻?

 

复合式隆鼻主要是I型假体+自体耳软骨隆鼻,就是在假体隆鼻的基础上夹了个软骨垫鼻尖,所以被称为复合式隆鼻,我们都知道软骨垫鼻尖不仅可以塑形,而且柔软度好鼻尖更自然,而且还能预防假体下滑,也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隆鼻手术方法。

 

2. 复合式隆鼻和鼻 综合的区别

 

不少人就说这不就是鼻 综合吗?其实并不是,可以说鼻 综合手术包含了复合式隆鼻。因为复合式隆鼻只是改善鼻子山根和鼻梁的高度,对于鼻头没有很大的改善,所以说是比较适合鼻子基础好的人群。

 

鼻 综合手术会同时改善鼻头,区别于复合式隆鼻的是鼻 综合整形是会延长鼻中隔、鼻小柱抬高鼻尖,这些都是用自己的软骨,而且为了隆鼻效果更好,现在经常用的都是自体肋骨,如果用量比较小的话才会考虑用耳软骨和鼻中隔软骨。

 

当然也可以同时改善其他的鼻子缺陷,所以说鼻 综合手术包含的项目会更多一些,不过具体的手术方案也还是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定的。

 

现在相信小萌新们应该已经明白这两项手术的区别了吧?如果你对自己的鼻型不知道应该怎么改善,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就可以了,不过大家也不用纠结怎么选择手术方案,找正规的医院,医生是会根据你的鼻子情况来设计手术方案的。再不行也可以致电先咨询呆狐客服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