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鼻翼整形好不好?鼻翼缩小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苏鹏 时间2020/06/30 15:25

广州鼻翼整形好不好?标准美鼻的鼻翼是有一定标准的,鼻的宽度是指两侧鼻翼即鼻孔外侧边缘之间的距离,在美学上来说鼻翼的宽度不要超过眼角内侧一般相当于鼻长度的70%


 鼻子


鼻翼缩小怎么做?

鼻翼缘宽大者,可沿鼻翼之游离缘切除一条梭形的皮肤组织使鼻翼缩小,鼻翼基底部过宽合并鼻孔宽大者,可在鼻翼底部作对称性的梭形皮肤切除以收窄鼻翼、缩小鼻孔。鼻翼肥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将鼻翼软骨适当切除一部分,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使两鼻翼间距缩小,从而达到鼻翼变小的目的。手术要务求双侧切除组织量及缝合的对称性。


鼻翼缩小手术会不会留下疤痕主要看医生的水平,有经验的医生会把切口位置放置在较隐蔽的地方,并且尽可能的减小缝合的张力,配合术后的抗瘢痕治疗,这样较终的瘢痕就会极其不明显。

 

有些人天生的大鼻头一眼看上去鼻子会特别的凸显,拉低了整个面部的精致感,所以很多人都会想做鼻翼缩小手术。虽然现在鼻翼缩小手术已经非常的完善了,但是如果您选择了不正规的整形医院那么还是会有很大的风险存在的。所以,想要做鼻翼缩小的妹子一定要警惕术后后遗症,一旦发现立即就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