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5.50的肌肤分别该如何抗衰?上海除皱到底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永生 时间2020/06/30 17:43

25岁的轻熟肌该如何肌肤抗衰,20-30岁之间的女生如何抗衰呢?适合年轻的妹子的不动刀仪器类抗衰是热玛吉和热拉提。呆小狐建议,不用跟风网红太早做,24.5岁之前以护肤品类皮肤保养为主,24.5岁之后可以通过医美来保持皮肤状态。

两者相同的都可以随做随走,而且恢复时间短,大概需要要12h到几天不等。虽然名字像,但是讲真,两者区别蛮大的。

热拉提在提升和溶脂上效果更好,适合肉肉脸女孩的下垂皱纹问题,但是得热拉提要疗程做,前两次效果还出不来,到第三次效果会明显的多。

抗衰

ps:热拉提不能用于眼周抗衰

热玛吉更为综合,专业对抗松弛,提拉的比较明显,过程确实很疼,但是有用,即刻效果就比较明显。

效果:热玛吉>热拉提

价格:热玛吉>热拉提

综上更 热玛吉,但是做什么项目也是因人而异。做热玛吉基本上是有点疼而且有用的,如果你觉得没用,要么是年龄小不明显,要么机器是假的。

适合年龄在30+、40+、50+的集美。

1.不想动刀,就选仪器类,随做随走。热玛吉或者超声刀。

两者区别是热玛吉注重紧致,超声刀更适合提升,如果是有皮肉松的情况更适合热玛吉,面部有下垂更适合超声刀。(不过过了30一般松弛和下垂都有,如果这种情况更建议超声刀)

2.可以接受手术,有想要明显效果,更加适合埋线提升。

这是一个明星项目,很多年纪稍大一点的明星会去do这个,比上面说的两个都有效的多,比较适合出现面部下垂明显的集美,做完初期会肿胀几天,之后效果会达到峰值

3.面部有明显衰老,下垂、老态痕迹的可以小拉皮。

直接去除一部分松弛的皮肤,效果就是较明显的,也是适合妈妈级年龄稍大的集美,7天拆线,恢复期稍长一些,可以让她们“二次年轻”

抗衰效果是小拉皮>埋线提升>超声刀>热玛吉,稍微出现衰老可以从热玛吉开始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