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假体隆鼻后对形状各方面不满意是否可更换?取出假体后鼻子会变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6/30 11:53

收到一些杭州宝宝们的关于假体隆鼻以后取出假体是不是能恢复原来的样子?以及如果以后对形状各方面不满意是否可更换?取出假体后鼻子会变形吗?下面我用问答的形式简单讲解一下。

 假体隆鼻

1.几年前做的隆鼻,对鼻子形状不是很满意,可以取出吗?

 

可以。但是,对于短期内假体隆鼻形态不满意的,不建议立即取出或修复,隆鼻手术的恢复期需要3-6个月时间,短期内鼻部仍处于肿胀期,不是术后效果。一般修复手术建议半年后进行。

 

2.假体取出后鼻子会变形吗?主要看两点:

 

①时间

这里所说的时间,是指放入假体的时长。

一般短期内的假体隆鼻取出后,鼻子是不会变形的,可以恢复术前状态,但是如果隆鼻时间相对较长的,由于鼻假体的长期压迫,受力部位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凹陷。

(假体植入时间越短,变形度越小,反之同理。)

 

②年龄

由于年龄的增长,伴随着骨流失的多少,年龄越大骨流失量就越高,皮肤松弛度也会增强,此时在假体取出后会享有略微变形但属于人体自身代谢问题。

好比:人年轻时候180CM,年老后只有178cm,是同一道理。

 


医美行业水深,但姐妹们记住几点,做好准备,一般很难出现意外:
1、选择医生比选择医院重要、且整形是一辈子的事,花个一年半载去研究、去了解、一点儿不过分
慢工出细活不仅表现在手术中,在术前了解阶段也是这样,慢,才能了解到本质。
2、不要去工作室、美容院进行任何手术,坚决抵制非法行医。
3、有任何疑咨询呆狐客服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