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眼角适宜人群有哪些?北京开眼角大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贝贝 时间2020/06/30 16:48

据美学研究显示,眼睛大会显得人更加可爱,更加有亲和力。由此,现代很多女性都会去做双眼皮,以此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层次感。此外,如果眼睛不适合做双眼皮,那就没有办法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了吗?并不是,开眼角就是一种方法。那么,你知道北京开眼角适宜人群有哪些?北京开眼角大概多少钱?



适宜人群:


一、眼睛过小,希望通过手术进行矫正的人;

二、先天性睑裂缩小者;

三、内眦赘皮、内眦间增宽及小睑裂。


针对开眼角价格,北京一般在3000-9000元左右,但是具体价格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爱美者眼部基础越好,手术方案就会越简单,价格就会越便宜,反之,则更贵;比如个人眼部的情况以及对手术要求等就会影响到具体价格,不同的爱美人士眼部情况不同,对手术的要求也会不同,因此需要的价格不一样,还有手术难易程度以及医生技术水平等也会影响到具体价格,如果手术难度大,医生技术水平也很高超,则需要的价格相对来说就会高一些。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