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睑下垂矫正术禁忌人群有哪些?北京上睑下垂矫正术大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永生 时间2020/06/30 17:03

因为有眼睛,我们才能看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另一方面,眼睛也是每个人外貌的一部分。一个人眼睛长得好看,可以为外在颜值加很多分。不幸的是,很多人眼睛会出现上睑下垂的现象,造成眼睛不好看,就需要用上睑下垂矫正术来改善了。那么,你知道北京上睑下垂矫正术禁忌人群有哪些?北京上睑下垂矫正术大概多少钱?



一、青光眼等严重眼病患者;

二、妊娠期、月经期间应避免手术;

三、患有严重的出血性疾病者;

四、瘢痕体质、过敏体质者不做;

五、面神经瘫痪且伴有睑裂闭合不全者;

六、由于各种原因的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者;

七、患有严重心、肝、肾、脑等脏器疾病者;

八、本人心理准备不充分、家属不同意者也不应急于手术;

九、内眼或外眼、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应先治好后再行手术;

十、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对手术期望值过高,抱有不切实际要求者。


目前,北京上睑下垂矫正费用大概在2000-10000元左右。它的价格不是统一的,由很多因素决定的,包括患者个人具体情况、医院、医生等。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同,手术的复杂程度不同,费用自然就不同。医院不同,规模设备不同,收费也会有不同。医生不同,经验水平不同,自然术后达到的效果不一样,自然费用也不同。所以,需要结合具体情况分析。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