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种植牙有什么弊端吗?种植牙在人体内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王旭明王旭明 2020/06/30 15:002020/06/30 15:00
呆狐网

种植牙是目前牙齿缺失的理想修复方法,它以优良的品质和高成功率被誉为“人类的第三幅牙齿”。但很多患者对种植牙的了解不是很多,近期呆小狐收到一条来自杭州的留言:“都说种植牙很好,那种植牙就没有什么弊端吗?”下面就拓展一下大家比较关心的几个有关种植牙的问题。

种植牙

1.种植牙时间,治疗周期为多久?

 

种植手术的时间根据数量和部位而有所不同,基本1~2小时内完成。种植体植入后,为了提高与牙槽骨的结合强度,上颌修复时间为4~6个月,下颌修复时间2~3个月。

 

2.种植牙在人体内安全吗?

 

种植体一般是由纯钛材料制作的,并在表面做了一些活性处理,生物相容性、安全性佳,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基本上就像自己的天然牙一样,也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不良影响,这在口腔临床已经过了60多年的验证。

 

3.种植牙的弊端

①穿孔:在愈合阶段,覆盖种植体的牙龈组织发生穿孔,可能就是因为手术医生的技术不够。

 

②牙龈炎:是由于口腔卫生不良,菌斑刺激所致。所以术后要有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③增生性牙龈炎:由于牙龈组织覆盖或紧贴种植基台与烤瓷牙冠的连接部,造成局部卫生不良,产生牙龈组织的增生性炎症。

 

④瘘管形成:粘膜上的瘘管与基台或种植体周围的炎症有关。多发于牙龈组织覆盖基台与桥结合部的病例中;可以采取手术治疗。

 

⑤进行性边缘骨吸收:局部炎症或种植超负荷及中心螺栓折断引起的种植体周围骨吸收。清除菌斑,针对病因处理。

 

⑥种植体松动、折断:种植牙的危害多因术中剥离时损伤颏神经或种植体植入时直接创伤所致。前者多可恢复,后者的种植牙患者应去除该种植体,避开神经重新选位植入。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