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大小脸怎么调整?上海改变大小脸矫正手术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永生 时间2020/06/30 17:57

有很多求美者都关心大小脸问题,想解决这个问题之前首先要明白一点,大部分人的脸都不是对称,很多需要上镜的明星,脸也不是对称的,但是轻微的都不影响。

产生原因也有很多,有皮相问题(脂肪堆积量不同),骨相问题(天生骨骼发育不同),还有牙性问题(牙齿咬合关系不正确)肌肉问题(面部咬肌不一样大)

一般面部不对称,大多数是中庭、下庭不对称,上庭很少有歪的。

大小脸

比较多的就是下巴歪,面颊不对称。除了先天的原因,还有日常托腮、或者单边咀嚼、口呼吸、侧趟睡觉等后天原因

比较好解决的是咀嚼受力不均匀导致的咬肌不对称,打一下瘦脸注射。

脂肪堆积量不同的(胖的不均匀),统一先减肥。实在不行就面吸。

牙齿咬合关系不对,造成的歪脸,需要正畸带牙套矫正牙齿,带牙套不止是排齐牙齿的过程,还能调整你的牙齿的咬合关系。

如果是先天骨骼的原因,产生的这类偏颌问题需要通过正颌手术来矫正上下颌骨的位置,同时还需要齿科拍片确定是否还需要正畸。

还有一种情况是鼻子歪,也是需要确认是软骨歪还是鼻背骨歪,鼻部多项调整。

1、磨骨术:如果由于骨骼引起左右大小脸,你可以经过磨骨来整形。这也是经过口内切口,在局麻或者全麻的情况下,按原先X光片设计的截骨范围来复锯截去成角的一块下颌骨,并将其取出,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2、面部颊脂垫术:经过口内两侧作小切口,取出在面颊肌外侧咬肌的前缘,下颌支和颧弓两侧的两条扁长形的脂肪块,在手术过程中随时观测面部的情况,摘除适量的脂肪,不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

3、瘦脸注射(针对咬肌肥大):这是一种革兰染色阳性厌氧芽孢除皱瘦型素在生殖过程中产生的嗜神经外毒素,能引起肌肉松弛麻痹,使肌张力减低,让肌肉拉长平贴在骨面上,从而达到瘦脸效果。

想要改善脸型,那就必须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