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凸脸歪是不是需要做正颌手术?上海成人正颌正畸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永生 时间2020/06/30 17:51

有句话叫“上半脸决定美,下半脸决定丑”,这里的丑就是凸嘴。不管你五官、轮廓有多好,只要有严重的凸嘴问题,基本上颜值上只剩下土气了。

凸嘴也分程度,轻微的凸嘴对颜值影响不大,但是凸嘴严重确实会显得土气。

有凸嘴问题的集美,首先要看自己的牙齿,是否有深覆合、深覆盖情况,有的话马上去正畸,牙齿问题导致的凸嘴是可以改善的。

凸嘴

其次就是下巴后缩带来的或者鼻基底凹陷带来的假性凸嘴,不想动刀就打透明质酸

比较麻烦的就是骨性凸嘴,需要正颌手术才可以解决。手术比较大,看个人改善意愿,如果你是骨性但是不想动骨就慢慢接受凸嘴的自己。有很多小伙伴发照片来问面面:我的嘴巴很凸,脸歪,是不是需要做正颌手术?

但是面面一看照片,明明就是牙齿的问题,根本不需要做正颌手术!其实很多小伙伴都分不清自己是“骨性不对称“还是“牙性不对称”。

01 偏颌

偏颌主要是指下颌左右两侧不对称,有的人还会出现下巴偏斜的情况。严重的时候会造成双侧颜面严重不对称,影响咀皭,发音等。

02  地包天

下颌前牙晈到上颌前牙的外面,除美观问题外,会造成咀嚼、发音等功能障碍。若属骨性颌骨不正常导致的反合需要正颌手术来治疗。

03 龅牙

龅牙可分为牙性与骨骼性龅牙。咬牙时,上前牙切端至下前牙唇面的水平距离超过3mm,上牙明显突出。大部分的龅牙小伙伴可以正畸治疗解决,严重的骨性则需要做正颌矫正。

如果还是不清楚自己到底需不需要矫正,可以去医院让医生帮你看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